[活動] 2008/08/16 第三屆查某人的健康四物營

        一年一度的女性健康營隊又來了!台灣女人連線自2006年起每年舉辦「查某人的健康四物營」,除了希望破除健康及身體議題中性別的迷思之外,更安排多元化的課程內容,以深入淺出的方式讓女性獲得正確且全面的資訊,讓女性在面對問題時,能做出最符合自身利益的選擇。

 

課程內容:

 

1. 當女人被視為男人的肋骨  2. 我的身體歸誰管?  3. 我要變美麗 4. 健康瘦身操  5. 心情感冒了  6. 月經的密碼  7. 意外懷孕怎麼辦? 8. 陰道不再獨白

 

主辦單位:台灣女人連線

 

贊助單位: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

 

營隊時間:20088161718日,三天二夜。

 

活動地點:天母國際會議中心(天母農訓中心,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7113號)

 

報名資格:18~30歲女性

 

錄取名額:正取名額40位,備取10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0881日止(郵戳為憑)

 

報名方式:

 

1. 報名表—至台灣女人健康網(www.twh.org.tw)下載報名表,填妥報名表並檢附相關資料(報名表、清寒證明)後,寄至「100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1022樓台灣女人健康網收」。

或以email方式寄送到twl.twh@msa.hinet.net,主旨:報名 2008年查某人的健康四物營 。

 

2. 報名費—免報名費  84日將於台灣女人健康(www.twh.org.tw)公佈錄取名單,並以email通知。

 

3. 保證金—錄取者請於88日以前繳交保證金1000元。保證金將於活動結業式當場退費,具清寒證明之學生免收保證金。

 

評選機制:以報名先後順序為主

 

注意事項:

 

1. 88日以前未繳報名費者視同放棄,並由備取名單遞補。

 

2. 報名後若因故無法參與課程,請於活動三天以前告知主辦單位,否則保證金將不予退費。

 

3. 若遇不可抗拒之因素,主辦單位保留調整活動時間或地點之權利。

 

洽詢方式:

 

1. 電話洽詢-(022322-5038 張小姐(週一至週五10am-5pm

 

2. emailtwl.twh@msa.hinet.net

 

3. 網站- www.twh.org.tw

 

 

看完這則文章你覺得?
實用
新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