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就可以任性?!Gucci推出新潮:勾破的黑色褲襪

高級時裝品牌Gucci推出了190美元(約新台幣5427元)的「破舊」黑色褲襪。是的,你沒看錯!

 

我相信在你的衣櫥裡也有好幾件看起來像這樣被指甲勾破的褲襪或絲襪,但還捨不得丟掉。

 

現在你可以放心地穿它們出門了!

 

產品推出後,這家義大利零售商便在網路上被嘲笑用190美元的價格出售所謂「黑色彈性網狀褲襪」。而他們實際上就是以高額在賣一般褲襪。

 

許多消費者認為,褲襪看上去與其他被勾破的褲襪沒什麼不同。但是,據報導,這項產品已經在網上銷售一空。

 

在Instagram上對此產品有許多的評論,並獲得成千上萬的用戶回應。

 

有人說:「那些花190美元買了Gucci預先扯破的褲襪的人……你真的沒事嗎?」。

 

許多用戶表示他們願意用比190美元低很多的價格出售他們二手、勾破的褲襪,甚至免費捐贈也願意。

 

有些用戶嘲諷Gucci可能是想透過出售品質不良的庫存來表示對環境友善。

 

過去Gucci就已經被抨擊用昂貴的價格出售破舊的衣物,但這次這款勾破的黑色褲襪真的太超過了。

 

編譯來源:Fempositive(2020.10.30)


 

 台灣女性/性別健康權益亟需您以實際行動來共同守護!

         竭誠歡迎認同《台灣女人健康網》理念的朋友捐款支持我們!

         持續提供更優質的內容是網站不斷努力的方向,而我們需要更多資源才能走更長遠的路。

         收到的每一筆捐款,都將挹注在網站經營、服務方案以及對政府的監督。

         無論捐款金額多寡都是支持我們的重要力量!感謝您!(→捐款資訊連結←)

 

 

 

 

 

 

 

 

 

看完這則文章你覺得?
實用
新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