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注意!手術增大不成反變小!

醫生警告,陰莖增大手術很少起作用,可以說這項手術不應該被執行。研究指出,多達80%的男性患者對結果不滿意,而且許多人的陰莖被整壞或變小。

 

最流行的陰莖增大手術是增厚的「填充物注射」及增長的「頂部韌帶剪斷手術」。但研究人員警告,兩者都有很高的併發症風險,不值得為此付出可高達40,000英鎊的成本(約台幣160萬元)。

 

手術滿意度調查

研究人員對全球1,192例陰莖增大手術的研究結果進行分析,並發現整體治療結果很差,不僅滿意率低,嚴重併發症的風險也很高。主要併發症包括:陰莖畸形、縮短和勃起功能障礙,其他還有陰莖永久麻木、留疤、心理問題或感到後悔。

 

研究作者表示,除非陰莖在創傷性事故中受損,否則政府是不會支付費用的,因此陰莖整形手術多為自費。而男性患者最終可能花費30,000英鎊甚至40,000英鎊,通常這位男性最後得到的是被整壞的陰莖。

 

「大才『性』福」的迷思

絕大多數自費接受手術的男性已經擁有正常大小的陰莖,並且85%的女性對伴侶的陰莖尺寸感到滿意,但大約一半的男性希望他們的陰莖更大。私人診所正在利用男性對自己身體的不安,即認為擁有更大的陰莖才能更陽剛及在做愛時表現更好。

 

不過,陰莖增大手術背後幾乎沒有實證基礎。對陰莖尺寸正常的男性推薦手術,不僅不科學也不道德。在決定接受治療之前,應為男性提供全面的諮詢和心理評估。

 

研究人員說,如今,色情作品通常被用作標準,並強化了性滿足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陰莖尺寸的觀念。即使是陰莖尺寸正常的男性,這種觀念也會導致嚴重的痛苦。

 

編譯來源:Daily Mail(2019.05.10)

 

 

 

 

看完這則文章你覺得?
實用
新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