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後三分鐘離婚,因為他叫她這個

科威特當地媒體報導說,一對夫婦結婚後僅三分鐘就離婚了。

 

是這樣的,新娘在結婚禮的幾分鐘後,在要離開法院的儀式上絆倒了。她的新丈夫在來賓面前數落她是「愚蠢」。這名婦女非常生氣,她要求法官立即解除婚姻並將他們離婚。Q8新聞報導說,法官同意了新娘的要求,並在同一家法院同意他們離婚。據報導,這對夫妻維持3分鐘的婚姻是有史以來最短的一個。

 

許網友把這事件貼文在社交平台上,祝賀這位前新娘的勇敢,並寫道,如果新婚丈夫說她們是「愚蠢」或以任何形式或事情嘲笑他們,尤其是在婚禮嘉賓的前面,他們也會這樣做。沒錯,如果他在結婚三分鐘後就有這樣的舉動,那將是一個巨大的危險信號。當下就地解散是正確的作法!

 

編譯來源:Fempositive(2020.07.20)


 

 台灣女性/性別健康權益亟需您以實際行動來共同守護!

         竭誠歡迎認同《台灣女人健康網》理念的朋友捐款支持我們!

         持續提供更優質的內容是網站不斷努力的方向,而我們需要更多資源才能走更長遠的路。

         收到的每一筆捐款,都將挹注在網站經營、服務方案以及對政府的監督。

         無論捐款金額多寡都是支持我們的重要力量!感謝您!(→捐款資訊連結←)

 

 

 

 

 

 

 

 

 

 

看完這則文章你覺得?
實用
新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