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16個就有1個美國女性第一次性行為是被強迫的!

美國疾病管理局(CDC)最近一項調查指出,美國每16名女性就有1名第一次性行為是被強迫的。

 

研究人員調查了2011年至2017年期間13,310名18至44歲的女性,發現其中6.5%女性的第一次性行為是被迫的。這相當於在研究期間有335萬美國女性有這樣的經驗。

 

她們被迫發生性行為時的平均年齡為15.6歲,攻擊者平均年齡為27歲。而第一次性行為是自願的女性平均為17.4歲,其男性對象平均21歲。

 

被迫發生性行為的女性有56.4%是受到言語壓力、50%攻擊對象較年長、46.3%身體被壓倒、26.5%人身安全被威脅、25.1%身體被傷害、22%被下藥、16.2%被伴侶威脅結束關係。這些數據顯示,非自願的性經驗更多是跟言語或情緒上的壓迫有關,而非直接的暴力,但同樣會導致跟身體暴力一樣程度的嚴重後果。

 

婦科問題重重

相較於自願發生性行為的女性,被迫者非預期懷孕的可能性幾乎是兩倍,人工流產的可能性高出50%、罹患子宮內膜異位症的風險增加60%、罹患骨盆腔發炎的風險是兩倍多、月經問題的風險也高出80%。

 

非婦科問題也更常見

她們使用非法藥物的可能性高出3倍,健康狀況不佳的風險是2倍,由於身體或精神健康而難以工作的風險也超過兩倍。雖然,女性可能在第一次發生性行為之前就已經經歷過一些負面的健康結果,但是女孩被迫發生性行為的年齡很小,因此很有可能這些不好的健康狀況是經歷了性暴力之後發生的。

 

研究人員Laura Hawks表示,我們的文化急需改變,以確保所有種族的年輕女孩在家中和學校都是安全的。我們應提供一個可以在她們需要時尋求幫助的環境,並且當暴力發生時我們有資源可以隨時提供治療。雖然 #MeToo運動已經開啟了對話,但我認為還有很多工作要做,讓女孩和女人免受性暴力。

 

該份研究評論者指出,很顯然被強迫的性經驗可能導致生殖部位的創傷、感染愛滋病毒等性病或意外懷孕。但對於許多女性來說,最嚴重或最持久的後果可能她們在年輕且脆弱時期被強迫發生性行為所導致的精神創傷。

 

 

編譯來源:

  1. Reuters(2019.09.17)
  2. Medpage Today(2019.09.17)
  3. Association Between Forced Sexual Initiation and Health Outcomes Among US Women. JAMA Intern Med. Published online September 16, 2019.

 


 台灣女性/性別健康權益亟需您以實際行動來共同守護!

         竭誠歡迎認同《台灣女人健康網》理念的朋友捐款支持我們!

         持續提供更優質的內容是網站不斷努力的方向,而我們需要更多資源才能走更長遠的路。

         收到的每一筆捐款,都將挹注在網站經營、服務方案以及對政府的監督。

         無論捐款金額多寡都是支持我們的重要力量!感謝您!(→捐款資訊連結←)

 

 

 

 

 

 

 

 

 

看完這則文章你覺得?
實用
新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