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有不一樣的〝心〞情

女人都很擔心會罹患婦癌,卻不知道 心/血管疾病是女人健康主要的殺手且男女因為生理、結構以及生命經驗的不同,心/血管疾病之風險臨床表現會不一樣。

 

【男女〝心〞情 哪裡不一樣?】

你知道,女性更年期心/血管疾病風險會增加嗎?

你知道,懷孕會影響女性心/血管疾病風險嗎?

你知道,男女心/血管疾病的症狀和診斷會有不同嗎?

 

想知道男女在心/血管疾病還有哪些差異嗎?還有哪些平常沒有發現的事?

點選圖片看懶人包(影片)                                                                 點選圖片看懶人包(圖文)

                              

 

【男女〝心〞情不一樣】為女著紅直播間

  • 3/3(四)12:30 「與婦產科醫師談心」

      主持人:黃淑英理事長  來賓:黃建霈(台灣婦產科醫學會秘書長)

  • 3/10(四)12:30 「大家相揪來著紅」

      主持人:黃淑英理事長  來賓:滕西華(台灣社會心理復健協會理事長)

 

【3月11日 一起為女著紅】

為了讓更多女性了解自身與心血管疾病風險之關係,並提升女性對心血管疾病風險的認知,邀請您參與關心女性心血管健康的行動「Go Red for Women (為女著紅)」。

 

請於3月11日「為女著紅日」(每年3月第2個星期五) 穿上紅色衣飾,拍照上傳臉書同時使用標籤「#Taiwan為女著紅」!

 

📌參加方式:
1.3/11穿戴紅色衣飾👗
2.拍照📸
3.上傳至Facebook,並標籤「#Taiwan為女著紅🅵

歡迎大家來一起用行動關心女性心/血管健康!

 

想知道更多 為女著紅 Go Red for Women!

 

本活動部分經費來自國民健康署菸品健康福利捐補助

 

 

看完這則文章你覺得?
實用
新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