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求整型的男性增加中

英國廣播公司(BBC)的一項調查顯示,18至30歲男性,將近50%正在考慮進行整型手術。

 

這項線上調查,對年齡在18至30歲間1,000名男性和1,033名女性進行提問。

 

在女性中,如果金錢和健康風險不是問題,83%會進行整型手術,改變身體的樣子。其中63%選擇會改變她們的腹部,53%選擇改變她們的胸部。在接受過手術的受訪者中,術後滿意度如何呢?69%的人感到更自信、52%的人覺得更有吸引力、24%感覺不那麼吸引人。

 

尋求整型的男性增加 風險也增加

而在男性中最受歡迎的選擇亦是腹部和胸部,有34%的填答者選擇。

 

研究人員指出,尋求整型的男性增加是明顯的趨勢。部分原因來自媒體對男性身體的詮釋,許多30歲以下男性,都夢想著擁有完美的身體。

 

Save Face是經英國國家認證的系統,網站提供非侵入醫美手術(如除皺注射、皮膚填充劑注射等)經註冊的醫療院所與從業人員名單,亦有手術相關資訊。

 

Save Face表示,造訪網站的男性增加,甚至比女性還多,隨之而來的投訴也增加。對男性來說, 和朋友公開談論這件事還有障礙,有些男人因為他們不好意思說出,可能更容易成為醫美療程的受害者。

 

 

編譯來源:BBC NEWS(2019.04.23)BBC NEWS(2019.04.23)

 

 

 

 

看完這則文章你覺得?
實用
新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