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學校禁止規定學生內衣的顏色

您可能已經知道,日本學校在執行一些真正古怪的規則方面享有盛譽。但是,這些規則中有一個相當令人毛骨悚然,甚至無法理解一開始是怎麼在的。那就是:日本的學生只可以穿全白色的內衣。

 

在許多日本學校中,強制執行這一特殊規定到令人震驚的程度。據報導,某些學校的工作人員會去拉扯女學生的內衣,或在她們換衣服時進行監視,以查看她們是否穿全白色內衣。

 

值得慶幸的是,在數百萬日本公民呼籲將侵犯隱私權並可能侵犯人權的政策刪除之後,事情發生了一些變化。

 

佐賀縣政府學校理事會對法規進行了討論,最終達成協議廢除過時的政策,從2021學年開始,將不再檢查學生內衣的顏色!

 

其他學校也將從善如流,放棄有關內衣的過時規定,包括其他限制,例如:禁止使用保暖褲、禁止在書包上繫有吉祥物或穿著一定顏色的襪子和毛衣。

 

學校同意,在不會對學生的學業造成任何影響時,學生可以自己做出這些方面的決定。

 

 

編譯來源: FEM POSITIVE(2021.04.01)

 

 

 

看完這則文章你覺得?
實用
新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