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禁止處女檢測

任何幫助女孩或婦女接受處女檢查 (包括侵入性陰道檢查) 的人都可能面臨最高五年的監禁!

 

日前,英國禁止處女檢測的《健康與護理法案》修正案在下議院無人反對的情況下獲得通過。

 

為了應對一旦英國禁止這種罪行,弱勢婦女和女孩將被帶到國外接受處女檢測的擔憂,修正案對於這些罪行也賦予政府具有域外管轄權。

 

也就是說,未來在英國提供檢測或幫助在英國或國外進行檢測的人們將犯下刑事罪。最高刑罰是五年監禁或無限制罰款。

 

處女檢測是對女人的迫害

 

衛生部長Edward Argar 告訴下議院,處女檢測是「壓迫性的」,造成了「長期的身心傷害」。

 

世界衛生組織稱這是對人權的侵犯。它指出,這個至少 20 個國家/地區進行的檢測無法證明女性或女孩是否發生過性行為,因為處女膜可以通過其他方式破裂,例如:使用衛生棉條或運動。

 

但去年 BBC Newsbeat 的一項調查發現,英國有 21 家診所提供這些服務,費用在 150 到 300 英鎊之間。

 

Argar部長說,這項禁令已經與蘇格蘭、威爾士和北愛爾蘭的部長們討論過,他們都希望「確保整個英國共同應對這種令人憎惡的做法」。

 

他認為,訂定「處女檢測」為刑事犯罪,將「開始解決圍繞女性性行為的有害誤解」。有助於解決有關所謂女性性行為純潔性的迷思。

 

社會運動人士表示,他們希望禁止處女膜修復術,這是一種通過整容手術重建處女膜的做法。

 

政府已表示它也想取締這一點,但它正在等待一個獨立小組的建議,該小組將在聖誕節前報告。

 

 

 

編譯來源:BBC NEWS(2021.11.24)

 

 

 

看完這則文章你覺得?
實用
新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