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V-day在台北—「創意陰道新印象」徵件活動

我的陰道它有個宏偉的目標,它想做更多的事情,不,現在,它想去旅行,它不想事務纏身,它想讀讀書、看看報,瞭解更多的事情。它還想到性,它喜歡做愛,它想更深的親密。它渴望親密,它想仁慈一點,它想有些變化,它想保持沈默,它想自由自在,它想擁有一個輕輕的吻,溫暖的唇,亦或更加親密的撫摸。它想要巧克力,它想要充分的信任和美的體驗。它還想大聲地尖叫,它想不再生氣,它想要高潮,它一直不停地想著,想要這個,想要那個,是的,那就是我的陰道,我的陰道,它想要一切。             ──《陰道獨白》

 

陰道在健康正常的狀態下比口腔還乾淨,是誰給她如此骯髒的形象?

陰道扮演著孕育人類生命的重要一環,為何從來不被尊重?

 

女性的身體在許多文化下都被視為是不潔的,大部分的女性也從小就被教導著避談、忽視自己身體的私處尤其是陰道,好像這個部位很可恥,甚至不屬於自己而只是為了某些特定用途才勉強存在,因此不但從來沒有仔細看過、了解過陰道,甚至會覺得陰道這兩個字是如此不潔而不敢直接說出來,更遑論去觸碰它。

 

一年一度的國際運動「V-Day」及「陰道獨白」戲劇公演即將起跑,台灣女人連線為響應2006V-Day在台北,特舉辦「創意陰道新印象」活動,除了對V-Day這項終止對女性施暴的全球運動表示支持之外,更希望藉此喚起台灣女性對於自我身體形象的正確認識,進而瞭解如何掌握自身之身體自主權、為我們的身體重新下定義!

 

主辦單位 台灣女人連線

指導單位 行政院文建會、台北市文化局

 

參加資格

不管用畫的、用寫的、用貼的、用照的,只要您認同,就可以來參加!

 

 參加辦法

       1. 主題:以「陰道印象」為主題,形式不限。

 

       2. 作品規格:

                      a. 文字類--字數不限,500字以下為佳。

 

                         b.  創意作品

                              繪畫類--規格為四開以內,材料不拘,可用素描、水彩、油

                                                         畫、版畫、漫畫、拼貼等各種表現方式。

                                        攝影類--不限黑白、彩色,規格統一為5x7請附成品及電子

                                                         檔各乙份,並自訂 標題及100字以內圖說。

 

                                c.  其他自由創作--如立體作品等,不限。

 

       3. 投件方式:

       文字類

         (1)  郵寄:請以掛號方式郵寄至「100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1022樓 張慧如小姐收」。

         (2)  email至 twl.twh@msa.hinet.net  主旨請標明:陰道新印象+文章標題

 

          其它作品
 (1)
郵寄:請以掛號方式郵寄至「100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1022樓 張慧如小姐收」。(郵寄時請註明避免照片折疊毀損)
  (2)
親自送件:週一至週五上午10點至下午5點送至主辦單位辦公室

         

       4.  附件請載明

              a. 姓名  b. 筆名 (如要求不用真實姓名)

              c. 聯絡地址   d. 聯絡電話、手機

 

       5. 徵件日期:即日起至2006213日為止

 

       6. 揭曉日期:2006227 於「台灣女人健康網 」www.twh.org.tw

 

       7. 獎勵及展覽方式:

     非文字類(繪畫及攝影等)將選出10名佳作,各可獲得獎金5000元、「陰道獨白」戲劇公演門票及紀念T恤乙份。作品將在陰道獨白戲劇公演當天(2006310-11日)於現場展出。

     

            文字類將選出20名佳作,可獲得「陰道獨白」戲劇公演門票及紀念T恤乙份。作品將在陰道獨白戲劇公演當天(2006310-11日)於現場展出,並發表於「台灣女人健康網」。

     

      8. 洽詢電話:022322-5038 張小姐  (週一至週五 10 a.m.-5 p.m.)

 

注意事項

        1.  參賽作品一人以一件為限。

        2. 作品原則不退回;攝影作品如需退件,請註明並附回郵信封。

        3. 智慧財產權由主辦單位與創作人共享

 

※ 本徵文活動辦法有未盡事宜得隨時修訂,並公佈於「台灣女人健康網」www.twh.org.tw,歡迎隨時蒞臨本網站查詢。

看完這則文章你覺得?
實用
新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