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2005 台灣女人健康網「說不完的故事--我的乳房」徵文

 

妳是否對於妳乳房的大小或形狀感到煩惱、甚至喪失自信?

妳是否因追求時下流行的美感 或者 因為疾病的關係使妳的乳房動過手術?

妳是否曾在哺育母乳時曾感受前所未有的挫折 或者 無限的喜悅?

 

乳房人人皆有,巧妙各自不同

台灣女人連線徵求關於台灣女人的乳房故事

歡迎有乳房的、沒有乳房的、喜歡乳房的、不喜歡乳房的

來文與我們分享!

 

主辦單位 台灣女人連線

參加資格

只要您想寫,就可以來參加!

 徵文內容與辦法

1.      主題:以「乳房」為主題,題目可自定

 

2.      字數:1200字以下  每人以一篇為限,參賽作品一律不退稿

 

3.      徵文方式:email方式為主, twl.twh@msa.hinet.net

 

4.      隨信請載明

              1. 姓名

2. 筆名 (如要求不用真實姓名)

3. 聯絡地址 

4. 聯絡電話

5.      截稿日期2005612

6.      揭曉日期:2005624  於「台灣女人健康網」www.twh.org.tw

7.      洽詢電話:(02)2322-5038 張慧如小姐  (週一至週五 10 a.m.-5 p.m.)

 

注意事項

1.      前三名可獲得獎金500030002000

2.      20名入圍佳作將獲得「2005V-Day在台北」紀念T恤。

3.      入圍作品將發表於「台灣女人健康網」,其著作權屬本網站,作者擁有著

         作人格權。

 

   本徵文活動辦法有未盡事宜得隨時修訂,並公佈於「台灣女人健康網」

    www.twh.org.tw,歡迎隨時蒞臨本網站查詢。

 

徵文活動說明

女人的乳房屬於誰?

從魔術胸罩、豐胸隆乳、束胸、乳癌、到母乳哺育,女人的乳房向來是商界、醫界、及大部分男人矚目的一個身體器官,不只是為了女人乳房的功能,更是為了女人乳房的外觀。女人的乳房必須討好時下所設定的「美麗」規則;必須滿足男人的幻想;必須聽從醫生權威的意見哺育小孩;必須因為別人的眼光適時的遮起來、或撐上來。在媒體長期的物化甚至性化之下,女人無法滿意自己的乳房,女人身體的主體性不見了,最後女人的乳房甚至不再屬於自己。

 台灣女人連線為倡導女性身體自覺及正面身體形象,舉辦徵文活動「說不完的故事-- 我的乳房」。希望藉由最真實的聲音,大聲說出、及分享台灣女人對於自己乳房的看法。

 計畫目的

1.      喚起台灣女性對於自我身體形象的正確認識,進而瞭解如何掌握自身之身體自主權。

2.      喚醒社會對於「女性身體」相關議題,如:美貌迷思、及刻板印象之討論與重視。

3.      透過自己書寫或閱讀別人的經驗,瞭解女性身體之多樣性。

 

看完這則文章你覺得?
實用
新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