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2006《女同志特有的就醫經驗》徵文活動

人都免不了有病痛,大家都有上醫院、面對醫生的經驗,您家裡、朋友圈中有沒有女同志?您知道她們看病時有什麼難言之苦嗎?或者您就是女同志!不管上醫院所帶給您或是您的「女性親友」是恐懼害怕、氣憤不平、無奈無助還是溫馨感人等等各種感受,歡迎您紀錄下來這些不尋常的就醫經歷,參與我們的徵文活動,讓醫療專業人員了解求診病人的多元性,與社會大眾分享生命的甘苦。

徵文主題
以「女同志特有的就醫經驗」為主題,題目可自定;文體不拘,字數1200至5000。

參賽資格
只要是關心女同志健康議題之人皆可參加,但女權會的理監事不得參加獎項的角逐。
任何未在報章雜誌發表的文章皆可投稿。

獎勵方式
首獎一名,獎金 3000元
貳獎一名,獎金 2000元
參獎一名,獎金 1000元
佳作數名,可獲贈小禮物
參加獎,前30名來稿者即可獲贈Vday 2005 亮麗 T-shirt 一件

投稿方式
請用正體書寫,郵寄或傳真寄給主辦單位;也可用電子檔e給主辦單位,可用筆名,但請留下有效的連絡方式(如電話、手機或e-mail),一律不退稿。

收件:即日起至2006年9月30日截止

主辦單位:台北市女性權益促進會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102號2樓
電話:(02)3322-1350
傳真:(02)2322-4632
e-mail地址:tapwer.taiwan@msa.hinet.net

協辦單位:台灣立報性別版/台灣女人健康網

得獎作品將發表於台灣立報性別版,其著作權屬於本會,作者擁有著作人格權。
為此活動,女權會特開「姐妹ㄟ健康」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tapwr,歡迎大家對此議題,盡情暢所欲言。
本徵文活動辦法有未盡事宜得隨時修訂,並公佈於「姐妹ㄟ健康」部落格。

看完這則文章你覺得?
實用
新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