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2008/07/21 婦女團體溝通平台會議--「子宮頸癌疫苗施打政策」

資訊及知識的不足,是婦女無法落實身體自主權最大的阻力;而剝奪婦女選擇權的國家政策,有時更容易將婦女置於風險中。第一支子宮頸癌疫苗於2006年12月在台上市以來,於媒體的曝光從來不曾間斷,然而關於此疫苗許多片面、誤導民眾的宣傳及不實廣告,卻從未見衛生單位出面說明,嚴重影響女性自我判斷及選擇的權利,甚至引起不必要的恐慌,台灣女人連線對此極為憂心。

在民眾對疫苗尚有許多錯誤認知之下,有部分立委已強力要求將此疫苗納入公費施打項目、並全面施打在十二、三歲的女孩身上。此一政策對於女性健康權益影響極大,為了瞭解婦女團體間對此疫苗之看法與意見,故舉行此平台會議,邀請關心婦女權益之團體共同參與討論。
 
時間:2008年7月21日(一)下午2:00— 5:00
地點:立法院中興大樓第一會議室(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B1)
活動對象:婦女團體

座談會流程:
一、主持人致詞
二、子宮頸癌疫苗簡介
三、問題與討論

回函請於7月16日前回傳
若有其他意見,歡迎來電台灣女人連線 聯絡人:張慧如
聯絡電話:02-23225038  傳真:02-23929165 電子信箱:twl.twh @msa.hinet.net

............................................................

團體名稱:

□ 參與座談會 □ 無法參加(□提供書面意見)

參與者: 職稱:

聯絡方式:
 

看完這則文章你覺得?
實用
新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