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順COVID-19之勢,為時尚達人上市$ 950的面遮

口罩和面遮是2020年的標誌。戴口罩或面遮和與人保持社交距離是保護自己免受COVID-19襲擊的最佳方法。

 

近期內,LV將推出的印花面遮將幫助您在風格上與社會保持距離。但是,注意它無法取代口罩!

 

時裝業在過去的9個月中出現了下滑,因此,為了賺取利潤,時裝品牌Louis Vuitton搭著大流行的「口罩」便車,推出了一款高檔的面遮,可以當成帽子戴上。

 

來自Louis Vuitton,擋臉的面遮並不便宜。它要價超過950美元!

 

面遮帶有刻有LV徽標的金色飾釘,並且還有標誌性的LV印花。遮陽板是會變色的,當暴露在直射的陽光下時,它會從淺色過渡到深色,從而能抗紫外線。如果不需要遮陽板,可以將其翻轉並戴上帽子。

 

這個面遮是Cruise Collection 之一,將於10月底上市。

 

編譯來源:Fempositive(2020.09.14)


 

 台灣女性/性別健康權益亟需您以實際行動來共同守護!

         竭誠歡迎認同《台灣女人健康網》理念的朋友捐款支持我們!

         持續提供更優質的內容是網站不斷努力的方向,而我們需要更多資源才能走更長遠的路。

         收到的每一筆捐款,都將挹注在網站經營、服務方案以及對政府的監督。

         無論捐款金額多寡都是支持我們的重要力量!感謝您!(→捐款資訊連結←)

 

 

 

 

 

 

 

 

 

 

看完這則文章你覺得?
實用
新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