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女性產後應了解高血壓徵兆!

婦女於產後出現高血壓其實並不少見,如果未治療可能導致嚴重結果,包含中風或死亡。最近一份研究強調,不論婦女過去是否有高血壓,產後所有女性都需要了解高血壓的徵兆或症狀。

 

研究分析於2016年9月至2019年7月間產後因為高血壓再次住院的164名女性的資料。64.6%是在出院後七天內再次住院,其中有39%在出院前並未被診斷出有高血壓。

 

研究作者表示,身為醫師,他們不斷找尋方法來處置這個問題以降低死亡人數。在其執業的醫院中許多婦女在產後因為高血壓而再次住院,即使他們過去沒有高血壓病史。這份研究指出在婦女出院前醫師應該教育他們—不是只教育高風險婦女—關於高血壓徵兆及症狀的重要意義。

 

研究指出,目前對於導致產後高血壓的原因及誰是高風險者尚不清楚,故還需要更多研究來了解。

 

編譯來源:Eurekalert(2020.02.06)


 台灣女性/性別健康權益亟需您以實際行動來共同守護!

         竭誠歡迎認同《台灣女人健康網》理念的朋友捐款支持我們!

         持續提供更優質的內容是網站不斷努力的方向,而我們需要更多資源才能走更長遠的路。

         收到的每一筆捐款,都將挹注在網站經營、服務方案以及對政府的監督。

         無論捐款金額多寡都是支持我們的重要力量!感謝您!(→捐款資訊連結←)

 

 

 

 

 

 

 

 

 

看完這則文章你覺得?
實用
新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