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同志企鵝為了當爸爸,偷女同志企鵝的蛋

荷蘭阿默斯福特(Amersfoort)的Dierenpark動物園有一對非洲男同志企鵝為了要當爸爸,偷了一對女同志企鵝的蛋。

 

同性伴侶在企鵝界中很常見,而這對雄性企鵝伴侶也不是第一對試著孵蛋的同志企鵝。他們在去年11月就偷了一次蛋,但是沒有孵化成功,所以這對伴侶仍然沒有孩子。

 

據動物園管理員Sander Drost所說,他們新偷來的卵不太可能孵化,因為這是從一對女同志企鵝那偷來的,所以是顆「未受精的蛋」。

 

但是,他們還是很小心翼翼的分工,會在另一半去尋找食物的時候輪流孵蛋。

 

在西班牙的瓦倫西亞(Valencia)的水族館Oceanografic Aquarium就有兩隻女同志企鵝曾經成功孵化別的企鵝的卵。雖然她們自己的卵無法受精,但是工作人員在看見她們鬱鬱寡歡後,決定在她們的巢附近放置別的企鵝伴侶的卵,也是她們成功孵化的原因。

 

同性伴侶在超過450個物種當中都是很常見的,並非只有人類才會發展同性關係。

 

編譯來源:FemPositive (2020.10.22)、 Mail Online (2020.10.21)


 

 台灣女性/性別健康權益亟需您以實際行動來共同守護!

         竭誠歡迎認同《台灣女人健康網》理念的朋友捐款支持我們!

         持續提供更優質的內容是網站不斷努力的方向,而我們需要更多資源才能走更長遠的路。

         收到的每一筆捐款,都將挹注在網站經營、服務方案以及對政府的監督。

         無論捐款金額多寡都是支持我們的重要力量!感謝您!(→捐款資訊連結←)

 

 

 

 

 

 

 

 

 

看完這則文章你覺得?
實用
新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