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手術廣告18禁

英國廣告監督機構明年5月開始,整容手術的廣告禁止針對18歲以下的人。所有媒體吸引18歲以下的加大胸部和整鼻的廣告,不能再出現。包括直接針對18歲以下的電視節目和社交媒體。

 

法律已禁止不可對18歲以下做整容手術,但之前並未限制針對他們的廣告。

 

這個決定是經過諮詢 「廣告行銷委員會」 - 負責制定英國廣告規則的組織後做的決策。

 

提高標準

 

委員會指出:「有證據清楚地顯示兒童和年輕人容易受到身體形象的壓力。」

 

「考慮到廣告整容對兒童和年輕人的潛在傷害,如:身體形象的壓力和精神健康的議題,手術風險和潛在併發症。」

 

「再加上整容手術固有的風險,和其潛在對於仍掙扎於缺乏身體自信的年輕人的誘引,我們必須在行銷上將標準提高。」

 

禁令包括皮下填充劑,嫩膚治療如注射治療、化學換膚,以及雷射或光療,和牙齒美白產品。

 

今年英國的 「廣告標準局」 已經分別指名譴責社交媒體網紅和名流重覆破壞了廣告規則,強制他們撤下未清楚標明就是廣告的貼文。

 

 

 

編譯來源:BBC News (2021.11.25)

 

 

 

看完這則文章你覺得?
實用
新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