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植入物疾病真實存在!不是妄想!

來自紐約Bianca Weintraub在2014年進行隆乳手術,手術前,她被警告乳房植入物可能會破裂,但完全沒有提到其他風險。

 

手術後一年,Bianca的健康狀況開始很不穩定,出現發燒、夜間盜汗和痤瘡等症狀,有時幾乎無法起床。然而當她去就醫時,醫師說她很健康。而且植入物完整無缺,也不是問題所在,醫師堅持認為她沒有任何問題。2017年,Bianca聽說了「乳房植入物相關疾病」,越來越多女性認為她們因為植入物出現健康問題。但是,Bianca的醫師並不支持這個想法。有些女性在使用乳房植入物後出現各種全身症狀,認為與植入物有關,這些症狀稱為乳房植入物相關疾病(BII,Breast Implant Illness),症狀包含疲勞、記憶力減退、疼痛、皮膚疹、體臭、睡眠障礙、神經系統問題和內分泌問題等。

 

2018年2月,Bianca的症狀越來越嚴重,發燒超過40度、淋巴結腫大、關節疼痛和呼吸困難。有些日子,她幾乎無法起床,但醫生仍堅稱這是病毒感染。一個月後,她找到一名整合醫學的醫師進行血液檢查。結果發現Bianca對幾種感染呈陽性反應,包括肺炎和真菌感染。血小板和白血球數值也很低,代表免疫系統已經幾乎耗盡,Bianca和她的新醫生懷疑她患有乳房植入物相關疾病。

 

Bianca帶著這些訊息回到原來的醫師那裡,但幾位醫師和一位血液科醫師都告訴她,她的問題一定是因為病毒感染。「我不斷被醫療專業人員反駁!因為我年輕,看起來健康,他們就忽視我的不適。我感覺被傳統醫學背叛了,所以我決定嘗試其他的方法。」而後,Bianca嘗試了各種方法,從改變飲食、排毒到針灸,但她都沒有變得更好。

 

Bianca覺得她已經筋疲力盡,所有能做的事都做了。除了一個:移除乳房植入物。最後,在2018年10月,Bianca移除了植入物。Bianca注意到她的健康狀況立即發生變化,所有症狀都消退。身體狀況也越來越好,不再經常生病。

 

Bianca認為,人們應該成為他們自己健康的倡議者。「儘管我尊重醫生,但現在的醫學仍有很多不足。如果你覺得有什麼不對勁,為你自己爭取答案,不要接受那些反駁和忽視!」

 

美國及英國衛生主管機關對「乳房植入物相關疾病」提出說法

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將「乳房植入物相關疾病」列在隆乳手術可能有的風險和併發症中。FDA表示,沒有明確證據支持乳房植入物會引起這些症狀,但目前蒐集的案例指向某些女性會出現全身症狀,而這些症狀可能在植入物移除後解決,考慮使用植入物的女性應該意識到這些風險。

 

英國藥品和醫療產品監管機構(MHRA)亦正監測「乳房植入物相關疾病」的症狀。根據MHRA的報告,乳房植入物可能讓女性記憶力變差、注意力不集中和焦慮。

 

 

更多相關閱讀

乳房植入物可能使女性記憶力變差!

 

編譯來源:Daiy Mail (2019.06.03)

 


 台灣女性/性別健康權益亟需您以實際行動來共同守護!

         竭誠歡迎認同《台灣女人健康網》理念的朋友捐款支持我們!

         持續提供更優質的內容是網站不斷努力的方向,而我們需要更多資源才能走更長遠的路。

         收到的每一筆捐款,都將挹注在網站經營、服務方案以及對政府的監督。

         無論捐款金額多寡都是支持我們的重要力量!感謝您!(→捐款資訊連結←)

 

 

 

 

 

 

 

 

看完這則文章你覺得?
實用
新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