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65歲開始舉重 78歲成為19項世界紀錄保持者

人生永遠不會有太晚了的事!

站起來走一公里,#然後就可以走五公里了

 

諾拉·蘭登(Nora Langdon),一位78歲的女性,最近成為了舉重冠軍。這位住於美國底特律的祖母是目前許多州、國家甚至世界紀錄的保持者,而且她是在2007年才開始舉重!沒錯,她在65歲、體重超過95公斤時開始了舉重之旅。契機是,有一次她發現自己以更快的速度走路或爬樓梯時都難以呼吸,因此她決定做出改變。

 

永遠不會太晚

即使她在65歲之前從未舉重,甚至沒有去健身房,她還是參加了當地的健身房!不意外地,第一天晚上她回到家時,她告訴自己,她再也不會回去健身房了,因為這已經超出她的負荷。但是,她的腦海裡有個聲音說:「回去!」,而她做到了!

 

如今她真的改變了!激發她開始舉重的她的私人教練Art Little的一句話:「您知道有其他像你這樣的老人家在做這項運動?」,從此蘭登決心要成功,現在她是舉世聞名的舉重運動員。

 

保持世界紀錄

目前,蘭登擁有19項屬於她的年齡段的世界紀錄保持者,並且參加了幾次比賽。她槓鈴深蹲最重為413磅(187公斤),硬舉重量約400磅(181公斤)。目前她臥推重量為185磅(84公斤),槓鈴深蹲重量為380磅(172公斤)!

 

蘭登表示,她努力擊敗所有60歲以上的人,而她目前沒有競爭對手。

 

她希望鼓勵和啟發其他人開始鍛煉,並嘗試舉重運動,無論他們幾歲。她說:「從沙發上站起來,走出去,走一公里,然後就可以走五公里了。您只需要持續運動,不要讓您的想法或別人告訴您您做不到。」

 

編譯來源:Fempositive(2021.03.22)


 

 台灣女性/性別健康權益亟需您以實際行動來共同守護!

         竭誠歡迎認同《台灣女人健康網》理念的朋友捐款支持我們!

         持續提供更優質的內容是網站不斷努力的方向,而我們需要更多資源才能走更長遠的路。

         收到的每一筆捐款,都將挹注在網站經營、服務方案以及對政府的監督。

         無論捐款金額多寡都是支持我們的重要力量!感謝您!(→捐款資訊連結←)

 

 

 

 

 

 

 

 

 

看完這則文章你覺得?
實用
新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