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汽車利用女童做性暗示行銷!

近日,德國奧迪的RS4新車廣告出現,一個小女孩斜靠於一輛新車前吃香蕉,圖像搭配文字「讓你心跳加速—在任何層面」。該廣告引發大量撻伐的聲浪,稱其帶有挑逗性甚至是傷害。

 

台灣女人連線指出,過去常有汽車、電腦廣告,以展示不相關的女體行銷,已引發諸多的批判。而此廣告竟以「小女孩手握香蕉倚靠於車前」並佐以「讓你心跳加速」為文宣,這個大剌剌的具性意涵的行銷,不但是對於女人的性騷擾,更是對於小女孩的性侵害。一個享譽國際的大車廠竟然毫不掩飾地消費兒童,罔顧兒童權益,嚴重違反聯合國兒童公約,應予以最大的譴責!

 

受到了巨大的批評之後,奧迪為此廣告道歉,他們表示他們愛護兒童,並對他們這則缺乏敏感度的廣告深表歉意。他們確保將來不會使用它,並將立即進行內部檢討以了解這則廣告產生的過程中審查機制是否失靈。

 

編譯來源:FemPositive(2020.08.06)


 

 台灣女性/性別健康權益亟需您以實際行動來共同守護!

         竭誠歡迎認同《台灣女人健康網》理念的朋友捐款支持我們!

         持續提供更優質的內容是網站不斷努力的方向,而我們需要更多資源才能走更長遠的路。

         收到的每一筆捐款,都將挹注在網站經營、服務方案以及對政府的監督。

         無論捐款金額多寡都是支持我們的重要力量!感謝您!(→捐款資訊連結←)

 

 

 

 

 

 

 

 

 

 

看完這則文章你覺得?
實用
新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