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你們都是如何分辨真假落紅的?

英國《泰晤士報》在日前刊登了一則驚人報導,「處女膜修復術」竟然是英國外科醫生的主要收入來源。

 

醫美診所聲稱,處女膜修復在局部麻醉下進行,耗時不到一個小時,有些醫師向患者收取高達3,000英鎊(約11萬台幣)的費用。處女膜修復會在陰道入口處製造一層薄膜,當女性發生性關係時,該處會撕裂流血,而這傳統上被認為是處女的標誌,目的是創造第一次發生性行為的假象。

 

台灣同樣有診所提供處女膜修復的手術,但缺乏相關統計,無法確認究竟有多少女性接受手術。

 

穆斯林女性是大宗客群

在英國,處女膜修復主要是家人強迫年輕女性進行,只為了在新婚之夜證明女性是「清白的」,有許多患者是從國外前往倫敦進行手術,尤以為穆斯林女性為大宗。如果穆斯林女性的配偶或家人發現她在婚前發生過性行為,有可能拋棄,甚至極端情況下可能會被殺。

 

曾有一名摩洛哥女性在英國與一名男性戀愛並同居,當她的父親發現他們之間的關係時,要求她返回摩洛哥,並把她帶到診所進行「童貞檢查」,發現她的處女膜不再完整。她逃回倫敦,並得知她的父親雇人殺她。如今一直生活在恐懼中,害怕她的父親發現她的行蹤。

 

非營利組織中東婦女和社會組織的​​Halaleh Taheri女士表示對於穆斯林女性而言,進行手術的動力是羞恥感和對懲罰的恐懼,某種程度上這些女性並沒有把自己當成人類,只是一個物品

 

英國倡議者要求政府禁止「處女膜修復術」

這樣的消息引發各界譁然,許多人要求政府禁止處女膜修復。但同時也有人擔心,禁令會讓這些手術地下化,讓穆斯林婦女處境更危險。

 

英國衛生部部長表示,將研究如何結束這種「可怕的情形」。而在倫敦醫學院教授女性健康的Khalid Khan博士認為禁止並不是適當的作法,需要提供患者「優質的資訊」,讓女性自己決定。

 

沒有醫療上的好處

英國兒童和青少年婦科協會主席Naomi Crouch博士擔心婦女和女童被迫進行「沒有醫療上的好處」的手術。

 

英國醫學總會醫學總監Colin Melville表示,醫生必須首先考慮患者的脆弱性和心理需求,這至關重要。如果患者承受來自他人施加的不適當壓力,則可能不是自願的進行手術,如果醫生判斷兒童或年輕人並不希望進行手術,那麼就不應進行。

 

完整的處女膜充當童貞標誌的神話仍然存在

台灣女人連線表示, 在21世紀的今天許多台灣男人仍然願意花較高的金錢去買一個女人的第一次,或對配偶要求處女膜的「品質保證」。人造處女膜手術的出現,就是這一畸型價值觀依然存在的具體事實。其實以現在資訊及醫學科技的進步,要造假、製作出人工的處女膜再簡單不過,男性何苦對處女膜偏執地念念不忘 ,假的處女膜就能讓他們感到滿足,實在可笑!

 

 

編譯來源:BBC NEWS(2020.01.27)The Times(2020.01.12)


 台灣女性/性別健康權益亟需您以實際行動來共同守護!

         竭誠歡迎認同《台灣女人健康網》理念的朋友捐款支持我們!

         持續提供更優質的內容是網站不斷努力的方向,而我們需要更多資源才能走更長遠的路。

         收到的每一筆捐款,都將挹注在網站經營、服務方案以及對政府的監督。

         無論捐款金額多寡都是支持我們的重要力量!感謝您!(→捐款資訊連結←)

 

 

 

 

 

 

 

 

 

看完這則文章你覺得?
實用
新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