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行」一起成為孩子出生證明上的爸爸

加利福尼亞州的第一個以「三人行」的方式共同育兒的多偶家庭向外界公開了他們的生活,且三個父親的名字都寫在孩子的同一張出生證明上

 

Ian Jenkins、Alan Mayfield和Jeremy Allen Hodges在2017年創下了歷史,當時法官承認他們都被記在現在三歲的女兒Piper的出生證明上。這項決定為美國其他多偶家庭在獲得法律承認上舖路,而這三人現在還有一個14個月大的兒子,名為Parker。

 

Parker和Piper都是透過卵子捐贈者和代理孕母而出生的同父異母姊弟。

 

Ian和Alan已經在一起十七年了,他們和伴侶Jeremy也已經在一起八年了。孩子們都稱Jeremy為“daddy”,而Alan被稱為“dada”,Ian則為“papa”。

 

Ian將他們獨特的家庭描述為「只是三個花很多時間討論晚餐要吃什麼的溫和的普通人」。

 

這三人現在已經發行了一本由Ian寫的書,叫做Three Dads and a Baby。該書將於2021年3月由 Cleis Press and Simon and Schuster出版,描述他們獨特家庭的故事。這些爸爸們還提供一些技巧,包括如何發展出一套一致的養育方式,以及當你的孩子喜歡daddy勝過dada或papa時該怎麼辦。此外,他們也有寫到正向的一面,像是一個家庭中有三份收入,以及三個人分擔小孩夜間餵食的工作。

 

Ian在接受《哈芬登郵報》採訪時說,他們確實對孩子可能會被以不同的眼光看待有所關注。幸運的是到目前為止,無論是在個人還是職涯生活中,他們都沒有遇到任何打擊。

 

Ian還補充道,他們的大女兒現在已經在讀幼稚園了,而其他家長和小孩也對他們的故事很感興趣。

 

根據這個三人行的家庭所說,只要是育兒相關之事,持續不斷的對話是健康的多重伴侶關係的重要關鍵。

 

編譯來源:FEM Positive (2020.12.14)


 

 台灣女性/性別健康權益亟需您以實際行動來共同守護!

         竭誠歡迎認同《台灣女人健康網》理念的朋友捐款支持我們!

         持續提供更優質的內容是網站不斷努力的方向,而我們需要更多資源才能走更長遠的路。

         收到的每一筆捐款,都將挹注在網站經營、服務方案以及對政府的監督。

         無論捐款金額多寡都是支持我們的重要力量!感謝您!(→捐款資訊連結←)

 

 

 

 

 

 

 

 

 

 

看完這則文章你覺得?
實用
新知